无目谛聆风河府

绝赞大脑养老中

头发长长了,好想剪

疼,画像

感觉从小拿了奖都不会开心(除了绘画和作文的),只想着把它们快点丢给父母,拿了奖只有拿到证书和奖状才会放心

优秀班干三好学生优秀ty很没实感,感觉能让家里人有底气就好了,我只是在努力让自己在社会上存活而不成为被对比的对象,好像不知不觉就成了活的最累最费劲冲的最前的那一个,就更感觉到自己的自私,我只是在生存,却还要被表扬,让人无所适从

可是很拼命了最后也只是活下去获得了看起来不错的表面,精神状态越来越糟糕,我好像越来越糟糕,可别人却觉得我在变得越来越好

总觉得活着和死都很可怕,这是我对自己的控制欲

评论(3)

热度(6)